花见独酌一狐久

围脖名叫花见独酌一狐酒

【空戬】只愿君心似我心_3

✔宝正

剧情乱改

时间线乱改

ooc预警

he

😭

  

  

  

  

  

  

   自孙悟空表明自己的心意后,他和杨戬的关系既没有再进一步也没有形同陌路。

他们还是如往常一样以兄弟相称天天打架。

孙悟空只有在晚上的时候才抓心挠肝的想那天晚上他真情告白后杨戬回他的一句“哦”到底是什么意思?

哦?

哦??

他到底在哦什么?

孙悟空真想抓住杨戬的脖领问问他说哦是什么意思,可又觉得现在的关系比形同陌路要好多了,自己就别再捅这层窗户纸了。

且说那天夜晚杨戬听见了孙悟空的表白后心里先是震惊再是喜悦,这些内心活动杨戬面上清冷惯了,未曾漏过端倪,回忆起他与孙悟空过往种种,总是孙悟空找茬或故意惹他生气,还有今日桃花妖亲了他脸的事,于是杨戬便滋生了报复的心理,淡淡说了一句“哦”。至于“哦”是什么意思让孙悟空他自己想去吧。


孙悟空在圣佛洞苦思了好几日才终于下定决心要找杨戬问个究竟。

一到真君神殿却看到那个平时高高在上冷人冷面的二郎神竟然在哭。

那平时摄魂的眼睛,此时已经被泪水填满,此时的杨戬仿佛一个易碎的瓷娃娃。孙悟空看见他这个样子心都揪在了一起。

“发生什么事了?”

孙悟空问完后用帕子擦了擦杨戬脸上的泪水,心疼的看着他。

杨戬痛心疾首的说道:“我妹妹三圣母触犯天条与下界凡人成亲,而我亲手将她压在了华山下,我没有照顾好她,反而亲手伤了她,你说,我这个做二哥的是不是特别无能。”

杨戬说的句句把剑指向自己。

孙悟空自己才几天没去找杨戬竟发生了这么多事。

他听完后震惊不已安慰杨戬道:“你没有错,你妹妹也没有错,错在这天条实在是不通人情,即使你不说,我也知道你一定是有苦衷的,你根本不是狠心的人。”

杨戬听他说完这话,阴郁的心情已经好了一半了。

至少这世间有一人知他,懂他,信他。

“不如我们两个一起反天吧!这老玉帝王母吃硬不吃软,就要打到他们痛处才好!”孙悟空说道。

“不可以!若玉帝王母为了自己的命用天下苍生威胁我们怎么办,你要知道他们向来视凡人百姓如蝼蚁的”杨戬道:“不如我们想想别的办法。”

孙悟空眼睛一转说道:“光有我们两个还不够,再把哪吒兄弟一起叫来!”

“喂!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杨戬吼道。

“哈哈哈,我听见了!听见了!”

孙悟空只是想闹一闹他让他心情好点。

杨戬咬着后槽牙想打他又看见他明朗的笑容又一次动情了。

杨戬自己竟然忘了不能看他的眼睛。

心脏再一次疼了起来。

他吃痛的闷哼了一声,孙悟空立即关心道:“你到底是怎么了,为何心总是疼?我们这次还没打架呢。”

杨戬不再看他:“我不想说。”

孙悟空知道不惹急了他他是不会说实话的,于是转身欲走:“呵呵,我明白了,你从未把我当做一个和你平等的人来看是吧,我在你眼里就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死猴子!”

孙悟空在赌,赌杨戬会因为在乎他们之间的情意而把真相告诉他。

“诶!”杨戬叫道。

孙悟空知道自己赌赢了。

杨戬耳根有些微红说道:“前阵子王母娘娘给我吃了……绝情丹。”


绝情丹?孙悟空听说过这丹,绝爱断情之人吃了对身体是没有影响的,只有动了心便会噬其宿主经脉使其痛不欲生。


所以杨戬是因为对自己动情了才会有如此反应?!

  

  

  

·

  

  

  

呜呜呜我一边打字一边哭😭😭😭 

  

  

  

  

   

  

  

 

评论(2)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